close

《书》



给我点亮了蜡烛

你让我看清楚

前方的路不孤独

就不会再无助



给我拥抱和守护

你教会我幸福

寂寞不会再痛哭

谢谢你的祝福



失落时候想起你 微笑突然很容易

快乐时候拥着你 就可以很满意



如果人生的故事像是一本书

你在我身边是最精彩的插图

你不怕辛苦给我每一刻最beautiful

我永远的回报都不如你给的幸福



如果人生的故事像是一本书

每一页都会有你温柔的爱护

希望每一个明天有你陪我看日出

希望这会是一本永远写不完的书



小时候牵你的手到公园散步

那时候最喜欢你双手的呵护

长大了我努力寻找我的出路

请时间别狠心带走你的温度



希望这会是一本永远写不完的书



21/1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in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