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知的旅途》

写于 22/7/2008



我不知道最后会不会被祝福

还是连牵手也不清楚

在门前经过我竟然停下脚步

明明你已不在这里居住



我把有你的快乐随身做记录

你又如何我其实在乎

爱你我竟然不知要如何应付

你却在别人怀里依附



我很想哭

被你冷落的世界竟然是孤独

幸福一直都是个未知的旅途

我站在起点    前路看不清楚



我很在乎

不管你到哪里我随你像游牧

却担心旅途中你在哪里停驻

会不会停留    在我灵魂深处    常住



至少我心里有想念的温度

不像他们的只是胡乱欢呼

谁来告诉我    未知的旅途   该如何迈开我脚步









PS:伺服器总算恢复运作了,没上网的日子,更孤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in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