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喝了很多酒。。。还好我说啊,要吃东西垫好胃才喝酒,然后要一口一口慢慢喝,不可以交叉不同的酒类喝。要不然,他们这样HIGH,不停地冲着我来,我真的没办法顶。。。还好就因为这样,我没有真正的很醉,不过头疼倒是有的。。。

跟我喝了大概相同分量的那个家伙,已经不行了,呕了两三次。天啊,原本是他载我出来的,搞到我差点没法回宿舍。早就叫他不要用“灌”的方式喝,他不听,现在整个瘫痪了,希望他回去不会被老爸骂啦。

不行了,原本以为要继续赶功课的,现在虽然很清醒,没醉,但是头疼了,毕竟还是喝了酒。。。还是睡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in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