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知该怎么办,怎们每次都那么倒霉?!

今天原本应该把功课交上,却发生了很多突发状况。。。

早上八点上课到中午一点,原本打算一点的时候可以跑到图书馆把功课打印出来,因为自己的打印机没有ink了。
上到图书馆,才发现怎么今天那么多人在排队?平时都不会有的现象啊!
等着等着,两点了,就赶去上课,功课没来得及打印出来。

原本两点有两堂课,是应该上到四点的。那我想,上完课以后,立即赶去打印功课,应该可以在五点之前赶到办公室呈上。
怎知道其中一位讲师此时还在手术室工作,所以就先上第二堂。也因为这样,第二堂课的讲师,就慢条斯理,说话慢半拍,电脑的装备也没有早早准备好,慢慢咀嚼,慢慢散步,反正不会因为下一堂课而着急。一个小时的课,被拖成一个小时四十分才上完。。。
接下来,另一位讲师从手术室回来了。三点四十多分开始上课。我一直期待他可以在四点半讲完课。
但是他一开口就满天废话,说了近半小时的“废”腑之言,都还没有进入课题。
上完课的时候,已经超过五点了。。。

由于办公室通常会在大约五点半关门,所以只好放手一搏,立即跑到图书馆,希望可以在十分钟之内把东西弄好。
这不是不可能的,反正打印十多页的功课,不需要耗上五分钟。
怎知道,此时pendrive一插进图书馆的电脑,就被病毒感染了。‘文件被删掉了。。。-_-!
还好我把电脑带了出来,赶紧解决了那可恶的病毒,再复制一次刚才的文件,并在文件的名字做了手脚,才不会再被病毒影响。
好不容易终于弄好了,赶紧连跑带跳到办公室去。
五点二十四分,办公室早关了。。。
该死的病毒,拖延了我的时间。。。
只好自叹倒霉。。。。

我已经不会因为这些事情而生气或难过什么的了,因为已经习惯了倒霉。
可是我不知道,明天该怎么向supervisor解释。。。
如果说,刚巧我的打印机没有ink了,图书馆的打印机很多人争着用,文件又被病毒删除了。。。等等之类的,他不生气才怪!
一定会说我乱乱找借口。。。

唉,怎么办?
我不介意挨骂,只担心他不接受我的功课。。。

怎么那么倒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in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