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再也无法忍受魏家祥睁大眼睛说瞎话了!!!!!!! 

白小原校重新被启用,他一直以为他很厉害,说什么国阵听到了人民的声音,他身为副教育部长,终于等到了白小重开。

 我想请问,为什么白小要改名字为中华小学? 

答案很简单,因为它明明就不是原本的白沙罗华小!
它是从霹雳州巴力士拉坡搬来的中华国民型小学!

所以,我说,白小原校重新被启用,而不是白小重开!!!!!!!!!

我们都不懂的加减乘除了吗?关闭一间华小八年,然后把另一间学生人数不足的华小搬过来“借尸还魂”,原本的两间,现在不是只剩下一间了吗?
在被打压的情况之下,很多人口集密的地方,已经不被批准增建华校,现在又因此而关闭了一间,我们这是在做亏本生意啊!!!

 原本我不想多说什么,但是,为此不断邀功的魏家祥,已经越来越骄傲,越来越以为自己很厉害,越来越目中无人!
他的话让我无法再继续忍受了。
他甚至说:“白沙罗中华小学的开学是历史性的一刻,它意味教育部长希山慕丁遵守承诺,而已故的白小工委会主席熊玉生的遗愿也得以实现。”

这根本就是在骗人魏家祥其实不是有功者,他应该是千古罪人,他害我们失去了一间华校!

为什么中华小学不可以搬到人口过多的地方,那些一间华小几千名学生的地方?

你说,尊敬的已故熊玉生先生愿意看到我们为此赔上一间华小吗?
育部长希山慕丁根本不是在遵守承诺,他和魏家祥一样都是取巧地在博取人们的支持!!!

理性的分析一下,为什么中华小学不能迁移到人口稠密,华校不足的地方?反而是借尸还魂?

因为这明显的表示,在被打压的情况下,华校除了没有机会增建,连搬迁也难!

国阵政府之前只是在某些时刻为了争取选票,批准华校迁校,让我们开心一下而已!

你看,连搬迁学校都那么难,更别说是重开白小原校!

所以他们干脆就让中华小学,借白小原校之尸来还魂!

这一来,让我们以为白小重开而开心一下,
二来让我们为微型华校得到关注而开心一下,
再来就是让我们以为魏家祥很厉害,以为国阵很给我们机会!
很多人不都因此被蒙骗??!!

原本我还可以忍受,直到魏家祥不断沾沾自喜,邀两边功,让我越来越看不过眼!!!!

这种“借尸还魂”之术,实际上就是一种障眼法,国阵成员党马华公会近年来总是沾沾自喜地以这种“障眼法”掩饰它作为执政党,却无法在政策上保障各民族宪赋母语教育权利的窘境。 “白小重开”俨然让雪兰莪州增加了一所华小,但毗邻的霹雳州事实上却关掉了一所华小,全国各地主要城市地区华小爆满的问题始终还是悬而未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in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