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善被人欺,每个人似乎都想从你身上得到好处,
在某种成面上真的如此。

那些好现的人,借我显现他们的自以为很强势,只因为我不会做出不必要的反抗;
那些弱势的人,借我寻找不需要费分毫的庇护,只因为我不会在乎谁亏谁得;
那些假做作的人,借我凸显他们自以为的清高,只因为我不会有任何想争辩的反抗;
那些贪心的人,借我取得最快速又不需要努力的成就,只因为我不会理会别人的眼光……

也因此,
好现的人,自以为他们的成就,比我那不必特地让人懂的能力高强……
弱势的人,会尽他的一切所能,从我身上分一杯什么羹,只为掩饰他们的弱势……
假做作的人,把我糟蹋得无是处,因为他们才是永远对的……
贪心的人,更是顺手牵羊,把我完成的努力,算在自己身上……

那又怎样?
我还是一样过我生活,
一样把一个人放在心上,
一样把某些人放在脑海里,
一样对这些无谓人视若无睹,
只要我在乎和在乎我的人们,知道我是怎样的,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in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