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崇拜》
作词:陈没
作曲:彭学斌

你的姿态 你的青睐
我存在 在你的存在
你以为爱 就是被爱
你挥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爱了 我都不管了
心爱到疯了恨到算了 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么你却不敢了呢
我还以为我们能 不同于别人
我还以为不可能的 不会不可能

你的姿态 你的青睐
我存在 在你的存在
你以为爱 就是被爱
你挥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爱了 我都不管了
心爱到疯了恨到算了 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么你却不敢了呢
我还以为我们能 不同于别人
我还以为不可能的 不会不可能

你的姿态 你的青睐
我存在 在你的存在
你以为爱 就是被爱
你挥霍了我的崇拜

风筝有风 海豚有海
我存在 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离开
所以不再为爱而爱

自己存在 在你之外


一步一步接近无底洞的梦境,再一次往下坠落……
老天爷,为什么要突然让我明白这歌的涵义……
突如其来的失落,歌里情绪却是如此的无所谓……
只是在嘲笑吗?

明明蒙蔽了双眼就会是纯洁的快乐,为什么要让我听见那些现实中才有的黯然?

那是一种挥霍,却是我自己的失落……
像是一种折磨,却被当做一种快活……
再突然被拨开,给自己套上的欺骗……
突然间没有了,只有自己明白的寄托……

老天爷,你总是这么狠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in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