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2.45am

最近这两年,我遇上了一些麻烦,很多事没能好好完成。
这些麻烦,让我失去了很多事物,很多的机会……
那些都是可能成就自己的机会。
我需要时间把烦恼完全解决,恢复自己的状态。

我安慰自己,这一切事物和机会,如果注定是属于我的,
当我恢复应有的状态以后,一定还在等着我来好好把握的。

如果这些机会就这样溜走了,只好伤心的对自己说,
那本来就不属于我的,就算我再怎么争斗,都不会是我的。

看起来,这样的自我安慰,是理智的,
但内心是多么多么多么的无奈和伤感,
却也只能这样了……

还能怎样?
向天祷告吗?
你能听见我想说的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in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