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有那么一阵子,觉得自己快死掉了……
毫无灵魂地往外走了一圈,机械般的躯壳,我以为会忘记了忧伤……
怎么知道,一回到房间,沉睡中被惊醒的电脑……
这一首歌的前奏一开始,我崩溃了……
还没来得及思考,还没有去联想这歌的意境,
就哭了……
终于
哭了……
你知道有时候,想哭是多么的难……


《深呼吸》宇恒
词/曲:宇恒

我紧紧握着方向盘
开车在回家的路上
空气很凉 摇上车窗
一个人好慌张

不知道拐过了几个弯
经过了绿色的收费站
空气中听见我的歌唱
熟悉旋律在回荡
什么时候眼泪开始打转

我要我自己坚强 我知道我能做到
我就要活得比从前更好
123 深呼吸 就感觉这力量
叫做翅膀 准备飞翔

我的想法很简单 没有他们的复杂
我背负一个伟大的梦想
123 深呼吸 我呼吸爱的力量
学着让自己勇敢

我知道 你知道
还要全世界看到 我的真心和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in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