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还记得这样的声音,
一点点的沧桑,一点点的温柔,一点点的安慰,
那曾经陪过我渡过很多不愉快的声音,
最近的失落,
也才在她声音里深邃的慰问中坚持着……
她是重复这样唱着的……


叶子
是不可飞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叶子……

天堂
原来应该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经遗忘
当初怎么开始飞翔……


那样的意境,
在我心里留下了很大的感触、感慨和感动,

现在
叶子,
真的在掉落的那一刻,
就已经注定枯萎,然后死去……

她也一个人开车往天堂去了,
剩下寂寞在唱歌,
这样的坎坷,
原来都在歌里预言过了……


看到这样的事,我说,我以后都不会任性的,在情绪颠覆的时候,说什么死不死的话了……

谢谢你曾经在歌里给的感动……

很喜欢这一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in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